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端指南 > 2380动态客户端扩容说明
2380动态客户端扩容说明
发布:2023-02-24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动态客户端扩容说明

 
随着显卡PNP更新,现在可以同时部署大量显卡驱动程序。然而,这也导致了原有16GB的动态客户端虚拟盘空间不足以支持使用。如果您遇到了这个问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动态客户端的虚拟盘空间升级至64G。
 
需要注意的是,扩容操作可能会影响到客户机的使用。具体如下:
 
1、在扩容操作之前,已经启动的客户机可能会出现蓝屏情况。
2、在扩容过程中,由于驱动不全,启动的客户机可能无法正常使用。因此,我们建议在扩容过程中不要启动新的客户机。
3、易乐游用户数据盘分区建议分64G以上,推荐分100G及以上(PNP驱动文件存储)
4、此功能为2380版本支持,如果是旧版本请先升级至2380版本 
 
单主服务器环境操作步骤:
 
1、打开易乐游安装目录下的“Manager\DynamicClient\Default”文件夹,它的默认安装路径为“D:\Program Files\Yileyoo Manager\Manager\DynamicClient\Default”。
2、删除或者重命名原有的SetupPattern.img和SetupPattern.mlg文件。
3、将此文件夹中的SetupPattern.img.64g文件重命名为SetupPattern.img,将SetupPattern.mlg.64g文件重命名为SetupPattern.mlg。
4、重启易乐游虚拟盘服务。一旦服务启动,扩容操作就会开始。整个过程通常需要3~5分钟时间来完成。
 
如果存在从服务器,从服务器必须在主服务器升级完成以后同步扩容升级,否则从服务器带的客户机动态客户端会有问题 
从服务器升级步骤:
 
1、停止易乐游虚拟盘服务。
2、删除映像盘中的$DynamicClient$文件夹。
3、启动易乐游虚拟盘服务。
4、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选:客户机管理->更多功能->同步动态客户端。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