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客户端指南 > 无盘维护 > 网吧易乐游动态客户端被篡改了如何解决?
网吧易乐游动态客户端被篡改了如何解决?
发布:2021-01-18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有部分网吧服务器被入侵,易乐游动态客户端文件被篡改,造成被挂马或增加了第三方增值程序暗刷

解决方法如下:
1.先在服务器控制台挂载动态客户端 清空里面的文件
挂载操作步骤如下:
控制台-关于界面中提供了挂载和停止挂载动态客户端的功能。
在关于界面的版权所有(C2015”处双击会自动挂载出动态客户端到 X:\Program Files\Yileyoo Manager\Manager\DynamicClient\Mount目录下。(X代表管理端安装的盘符) 如下图所示:

保留所有权利处双击会关闭挂载出的mount挂载点。关闭控制台也会自动关闭挂载出的mount挂载点。
PS:(usbpnp和VGApnp是驱动文件,如果确认没有被篡改或感染的情况下可不删除保留下来,但如果不确定的话就一定需要删除掉),建议是将整个目录清空,这样能确保绝对安全

2.如果你不想使用最新的动态客户端文件,请随便在镜像中挂载一个镜像或配置,然后打对应的易乐游客户端升级补丁,这样会把动态客户端会重新刷新一次把文件重新写入进来,挂载动态客户端后请注意关闭,如果要使用最新的动态客户端文件请在资源管理中将易乐游动态客户端文件重新完整修复一次

注意事项:如果你挂载动态客户端清空了所有文件也重新挂包打了易乐游客户端升级文件,但客户机启动后显卡PNP不生效了,此时需要你在显卡PNP中重新将之前的驱动重新更新下客户机再次重启即可!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