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端指南 > 2.3.4.0版本单台客户机个性化设置说明
2.3.4.0版本单台客户机个性化设置说明
发布:2020-08-03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2.3.4.0版本以下的客户机个性化设置须按分组来进行设置,但由于一个客户机分组下可能又包含多种客户机硬件配置,导致在进行客户机个性化设置时不太便捷。故在2.3.4.0版本中我们对客户机个性化设置功能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新版本中个性化设置允许用户任意添加多种不同配置组合,支持每一台客户机单独选择合适的个性化配置

  

1、老版本(2.3.4.0以下版本)个性化设置界面如下,仅支持针对全局或分组进行设置:

 

2、新版本(2.3.4.0及以上版本)个性化设置界面如下,支持新增多套个性化设置:

     其中,我们将用户原来的各个分组设置转换为已有设置,用户可以继续选择使用已有设置。或可以新增一种个性化设置,然后在编辑客户机时选择使用新增的设置。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新增一个个性化设置名称(如win10_2060_电竞屏),然后设置相对应的【显示参数】及【音量控制】信息。

 

 第二步,单选或多选需要设置的客户机进行修改,在个性化设置中选择对应的个性化设置名称。(可点击个性化设置后的设置按钮快捷跳转到管理个性化设置界面)

 操作演示动画如下: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