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端指南 > 易乐游动态客户端(V2.1.9.0及以上版本)
易乐游动态客户端(V2.1.9.0及以上版本)
发布:2019-01-22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背景:

无盘的客户端升级需挂载映像包,映像包在多服务器还需要同步。

如何更简单升级客户端?

动态客户端应运而生。实现了客户端作为三层的一个资源,如同游戏更新一样来更新无盘客户端。

动态客户端升级通过三层以资源的方式发布,全自动,无需人工干预。

本文档旨在技术爱好者解动态客户端的功能以及原理,更深的了解产品功能机制。对这个方面不感兴趣的话,也不需要做更深的了解。并不影响功能使用。

 

功能说明:

1.网吧如何使用易乐游动态客户端?

服务端和客户端需均升级至V2.1.9.0及以上版本

客户端需为无盘环境

服务端检测到“云端资源”中有“易乐游客户端“资源,自动下载,并完成下载

若想立即使用,可到资源管理中的云端资源中,找到“易乐游客户端并手动下载即可

重启后的无盘客户机,就会开始使用:易乐游动态客户端

 

2.SP2已提供动态客户端功能,为什么还需要手动挂载映像来将客户端升级到SP2

SP2的服务端及客户端将为动态客户端提供基础的运行环境,当网吧升级到SP2 V2.1.9.0及以上版本后,网吧客户机才可以使用动态客户端功能

 

3.动态客户端从哪里来?
“资源中心”-“常用工具”-“易乐游客户端资源下载生成的


 

4.动态客户端映像包文件在哪里?
<
首个映像盘根目录>\$DynamicClient$\


 

5.如何手动更新动态客户端?

资源更新列表里重新下载"易乐游客户端"

如果已下载过,不需要删掉重下,点更新让它完成即可,目的是触发更新。

如本地动态客户端版本与云端版本一致,更新操作不会对比修复动态客户端中的文件。

 

6.如何在客户机判断动态客户端是否生效?
可以查看c:\program files(x86)\e-yoo文件夹的状态,生效时e-yoo文件夹名为大写(E-YOO)并且会显示大小。



7.如何手动同步动态客户端到从服务器?

 

在关于界面的版本:2.2.12.1 SP2处双击会出发同步动态客户端到从服务器操作。

 

维护操作:

1.完全重建动态客户端映像方法?
a
、停止磁盘服务
*
会强行卸下动态客户端映像,并且删除挂载点
b
、删除首个映像盘的$DynamicClient$目录下的ClientPackage.img+mlg文件
c
、启动磁盘服务
d
、资源更新列表里重新下载"易乐游客户端"
*
如果已下载过,不需要删掉重下,点更新让它完成即可

2.如何在服务器上挂载查看动态客户端?

控制台-关于界面中增加挂载和停止挂载的功能。

在关于界面的版权所有(C2015”处双击会自动挂载出动态客户端到C:\Program Files\Yileyoo Manager\Manager\DynamicClient\Mount目录下。

保留所有权利处双击会关闭挂载出的mount挂载点。关闭控制台也会自动关闭挂载出的mount挂载点。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