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乾坤版客户机启动项设置(V2.2.2.0及以上版本)
乾坤版客户机启动项设置(V2.2.2.0及以上版本)
发布:2017-09-0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名称

 

客户机启动项

 

功能说明

 

该功能用于设置客户机开机启动项操作,方便维护人员进行日常维护

 

注:此功能介绍,适用于易乐游乾坤版V2.2.2.0及以上版本。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在“客户机管理”的“更多功能”中,找到“客户机启动项”。

 

功能介绍

 

 

 

添加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打开客户机启动项设置界面,点击“添加”,弹出添加功能界面,如图:

 

 

 

服务端下发执行程序

 

使用“服务端下载执行程序”,可以方便的对服务端所在电脑中的目录进行添加,客户机启动后可以下载此目录中的内容,并运行指定的程序。

 

 

 

执行客户端程序

 

使用“执行客户端程序”,可以直接运行客户机中已经存在的程序,只需将客户机中执行程序的路径添加进来。

 

 

 

自定义命令脚本

 

使用“自定义命令脚本”,可以自行编写批处理命令,也可以导入已有批处理。

 

 

 

 

修改

 

使用此功能,可以将列表中选择的启动项,进行修改操作。

 

 

 

删除

 

使用此功能,可以将列表中选择的启动项,进行删除操作。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