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客户端指南 > 无盘维护 > 允许客户机设置超级工作站
允许客户机设置超级工作站
发布:2017-08-09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名称

 

允许客户机设置超级工作站

 

功能说明

 

该功能适用于无盘网吧,开启“允许客户机设置超级工作站”后,可以在网吧客户机上进行设置超级工作站操作。

 

功能入口

 

服务端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在“基本设置 -> 虚拟盘无盘”中,找到“允许客户机设置超级工作站”项。

 

客户端

 

打开“客户端设置”,找到“超级工作站设置”项。

 

功能介绍

 

注:

1、使用此功能,需服务端、客户端均已升级至V2.2.1.0及以上版本;

2、在网吧客户机上进行设置超级工作站操作,需先在服务端勾选“允许客户机设置超级工作站”。

 

超级工作站设置

 

 

 

当前系统映像

显示当前无盘客户机启动系统所使用的映像。

 

当前映像配置

显示当前无盘客户机启动系统所使用的映像配置。

 

虚拟盘服务器

默认显示当前客户机启动映像所在服务器的IP,可按需进行选择。

 

设为超级工作站

可将当前客户机设置为超级工作站。

 

取消超级工作站

可进行取消超工作站操作。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