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易经宝 > 英雄联盟活动助手 > 战吧活动添加
战吧活动添加
发布:2016-12-1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首先打开战吧控制台,点击活动管理,如下图,可查看到已经添加的活动,活加活动则点击右侧的“添加活动”选项。(目前活动分为四大类,杀敌助攻活动,胜场活动,排行榜活动,连跪鼓励活动)

 

 
杀敌助攻活动:需设置好活动名称,活动日期,活动时间,任务指标(可分为当天和一局,一局只能设置杀人和助攻的次数,当天可设置三杀,四杀,五杀,超神,杀人,助攻),奖品名称,奖品数量(分为不限制和每天指定份数,先到先得),允许模式(匹配,排位,大乱斗),等级段位限制(铂金到王者,30级及以上,无限制),每个号可完成次数(1-5,指每个号每天可以完成的次数)
 
 
胜场活动:名称等相关设置与杀敌助攻活动一样,只是任务指标有差别,可以设置的是当天连胜和当天胜场次数触发奖励。
 
 
排行榜活动:可以设置每日胜场榜,每日杀人榜,周胜场榜,周杀人榜,月胜场榜,月杀人榜的前多少名,设置允许的模式(匹配,排位,大乱斗),限制条件,达到级别(不限制,10,15,20,25,30)和段位限制(不限制,青铜-最强王者)和活动名称。
 
连跪鼓励:活动日期及时间与前面类似,只是触发条件不一样,可以设置等级(1,10,20,30,青铜-王都段位)游戏模式(匹配,排位,大乱斗)连跪盘数,送出的奖品,限制份数。(此奖励触发时,无语音播报)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