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其它操作 > 易乐游乾坤版UEFI使用指南
易乐游乾坤版UEFI使用指南
发布:2016-08-24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一、客户端操作

步骤如下:
1、主板设置成UEFI模式启动;
2、分区、安装操作系统(方法可参看 http://www.583go.com/article-1708-1.html);
3、进入系统,安装易乐游乾坤客户端;
4、使用“易乐游无盘上传工具”,进行映像上传操作。
 
注意事项:
使用“易乐游无盘上传工具”进行到第三步“设置映像”时,界面会提示当前系统的启动方式,如下图。
 
用户需根据当前系统启动方式来选择或新建映像,若所选择映像启动方式与当前系统启动方式不一致,将无法进行下一步。




服务端操作
部署操作
步骤如下:
进入服务端 控制台 → 客户机管理,选中单台或多台客户机,点击“修改”,在无盘设置 → 默认系统 下拉列表中选择前缀为UEFI_的映像,操作完成,点击“确定”。
 
注意事项:
当“修改”客户机,在“无盘设置”中设置多系统时,需确保所选多系统映像均为BIOS启动或UEFI启动,否则程序将提示无法保存。
 
三、FAQ
1、请问易乐游乾坤版支持的UEFI,对客户机操作系统有要求吗?
UEFI请使用Windows7及以上版本,建议使用Windows10。
 
2、请问题极客部署支持UEFI启动的映像吗?
极客部署暂不支持UEFI映像,此块已经在开发中,敬请关注。
 
3、在服务器管理和客户管理中,如何区分识别UEFI映像和使用了UEFI映像?
服务器管理中




客户机管理中



4、请问普通PC能使用UEFI的镜像吗?

不能在传统BIOS下使用,需改成UEFI模式才可以使用,混用将造成客户机无法启动。
关键字:UEFI uefi uefi指南 指南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