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启用本地硬盘游戏及回写支持
启用本地硬盘游戏及回写支持
发布:2016-07-28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名称:
启用本地硬盘游戏及回写支持
 
功能简介:
对于使用无盘启动而客户机本身安装有硬盘的网吧,可以使用本地硬盘游戏及回写支持功能将游戏、回写存放在硬盘上,以提高客户机运行效率,减轻服务器压力。
 
功能入口:
控制台 ->客户机管理 ->修改客户机
 
操作介绍:
1、功能设置
打开控制台客户机管理界面,根据不同需要按照下列方法对本地硬盘游戏及回写支持功能进行设置。
 
在客户机管理的客户机列表中,选中您希望修改本地硬盘游戏及回写支持设置的客户机(支持多选),单击“修改”,在弹出的修改界面中,勾选“启用本地硬盘游戏及回写支持”,完成后单击“确定”保存修改。
 
 
 
如果当前进行的修改是针对处于运行中的客户机运行的,那么客户机重启后设置才能生效。
 
 
2、游戏运行
尽管此模式的客户机是无盘启动,但是一旦客户机勾选“启用本地硬盘游戏及回写支持”模式,游戏的运行会像有盘模式那样默认从本地运行游戏,而非默认从虚拟盘上运行。这时如果希望该客户机虚拟盘游戏运行,则同有盘客户机设置虚拟盘运行游戏的方式一致。
 
3、游戏盘、回写分区选择
 
客户机硬盘游戏分区选择:
D、E、F分区中选择倒数第二个分区
超过四个分区,以第四个分区为终点,向前计数。
 
客户机硬盘回写分区选择:
D、E、F分区中选择最后一个分区
超过四个分区,以第四个分区为终点,向前计数。
备注:
回写分区中的内容,每次开启都会自动清空。
 
4、硬盘保护
当客户机处于混合模式运行时,硬盘保护是默认开启的,并且不能手动取消。
具体受保护分区规则
若有三个分区:C、D、E,分区中中间的一个分区受到保护,
      此环境中,C是无盘系统   D是本地游戏盘(保护),E是本地回写(回写开机自动清空)
若有四个分区:C、D、E、F,分区中中间的两个分区受到保护
    此环境中,C是无盘系统 D(不使用只保护) , E是本地游戏盘(保护) ,F是本地回写(回写开机自动清空) ,
 
超过四个分区,以第四个分区为终点,向前计数。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