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娱乐桌面 > 安装及使用教程 > 娱乐桌面-桌面布局功能实用解析
娱乐桌面-桌面布局功能实用解析
发布:2016-02-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目前主要可用于三个方面布局使用:
1.电脑本身自带的系统图标。
2.通过服务端添加的客户机桌面快捷方式或者网吧自行添加的一些桌面快捷方式。
3.客户机右侧的娱乐大师、LOL活动助手、网吧公告、天气预报等信息显示窗口。
 操作流程:
1.任选一台客户机,无需开超级,开机进入系统后,直接拖动桌面图标和桌面窗口进行位置摆放。
2.摆放完成后进行如下操作进入娱乐桌面设置界面。
其中应用管理密码可在服务器乾坤版控制台—应用中心—应用设置里面进行设置

 

3.进入设置界面后,选择桌面布局选项,点击应用到本区,待提示“应用到本区成功!”则保存完成,此时该客户机分组下的所有客户机重启后都会显示为您保存设置后的桌面布局。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在该界面左边设置过分组,则该布局对网吧所有客户机生效。
*如果设置过分组,则需在每个分组下找任意一台客户机分别进行排列布局并保存桌面布局设置。
*目前该界面无法显示客户机右侧娱乐大师、LOL活动助手、网吧公告、天气预报等信息窗口,但实际上是可以保存拖动后的位置的。

至此,就可以看到自己设置的网吧整体布局效果了。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