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易经宝 > 使用说明 > 服务器监控应用使用说明
服务器监控应用使用说明
发布:2015-11-1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1.  服务器监控简介

 

服务器监控应用致力于帮助网吧渠道商、网吧业主监控服务器当前硬件状态及运行状态,及时发送告警通知,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保障网吧的正常营业。

 

2.  启用及设置

 

2.1启用

 

进入易经宝,点击“经营必备选项,在全部应用中查找“服务器监控”应用,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按钮,即启用成功。

 

 

2.2 设置

 

 1)启用成功后,点击服务器监控应用图标右上侧的设置按钮,打开设置界面。根据你的需求设置异常通知阀值,是否开启该项监控。

       

 

2)易乐游监控项仅在易乐游环境下可获取到相关监控数据。

 

 

3.  告警通知查看

 

3.1渠道商查看下属网吧服务器告警通知

 

1)扫码关注“易乐游掌上通”,进入公共号页面。

 

2)请输入您在易乐游渠道综合业务平台的账号及密码完成绑定。

 

3)当下属网吧的服务器发生异常时,您将收到微信发送的告警通知

 

 

3.2网吧业主查看网吧服务器告警通知

 

1)扫码关注“易经宝掌上通”,进入公共号页面。

 

2)请输入您易经宝网吧经营助手的账号及密码完成绑定。

 

 

3)当您的网吧的服务器发生异常时,您将收到微信发送的告警通知。

 

 

3.3 网吧经营者查看告警通知

 

1)进入易经宝控制台,当网吧服务器有异常时,电脑桌面右下侧会收到弹窗消息,即时消息流里也可查看到告警通知。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