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新手上路 > 软件升级 > 易乐游乾坤版快速升级指南
易乐游乾坤版快速升级指南
发布:2015-09-15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一、服务端升级指南
注意:以下内容只适用于易乐游版本服务端升级,不适用于整合版(整合版升级请重新做系统部署)。
 

1、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2.1.0.0之前版本升级到2.2.7.2,升级完成后,请务必重启服务器电脑

2、使用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请确保操作系统使用Win2003及以上服务器系统版本。

 

操作步骤如下:
1、当系统中已经安装有易乐游服务端程序,运行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安装程序并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2、选择“否”将退出安装程序;选择“是”将开始对服务端进行升级;
3、等出现安装成功的提示后,再重启服务器,至此已经完成易乐游服务端程序的升级操作;
4、由于启用了更高效的三层更新技术,需操作一次“导入资源”,建议使用“完整模式”,(如有多服务器,在“资源管理”→“从服务器资源” 选择每台从服务器进行 “导入资源”操作)。

二、客户端升级指南

注意:以下内容只适用于易乐游版本客户端升级,不适用于整合版。
(一) 升级服务端程序
为了保证客户端软件升级完毕后可以正常工作,请在升级客户端软件前先完成服务端软件的升级工作,服务端升级完成后务必重启服务器。
 
 
(二) 无盘客户端升级
无盘客户端升级需要在易乐游乾坤版主服务器上执行。
步骤如下:
1、打开易乐游乾坤版控制台,选择需要升级的映像所在的服务器,在映像管理处选择需要升级的映像,并执行“挂载到服务器”操作,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注意,请勾选“读写模式打开”。

2、运行易乐游乾坤版客户端升级补丁程序,选择“无盘客户端升级”,如图:



3、会自动识别“步骤1”中挂载的盘符,确认无误后点确定;


4、下一步,直到安装程序安装完成,然后关闭安装程序。打开控制台,关闭映像挂载并保存修改;

5、若存在多个无盘服务器或多个映像、配置需要升级,请重复执行以上步骤。 

 

(三) 、有盘客户端升级
有盘客户机升级需在主服务器上进行操作。
步骤如下:
1、打开易乐游乾坤版控制台,在服务器管理 主服务器磁盘管理,确认 “用户数据”所在磁盘的盘符,如图:



此处为D盘。

2、运行易乐游乾坤版客户端升级补丁程序,选择“有盘客户端升级”,如图:



3、选择“步骤1”中确定的盘符,如图:



4、下一步,直到安装程序安装完成,至此有盘客户机补丁已安装完成,客户机将在重启两次后,自动完成升级操作。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