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常见问题 > 游戏问题 > 英雄联盟游戏效果配置修改
英雄联盟游戏效果配置修改
发布:2015-06-05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有一些网吧由于FPS不稳定,会导致卡的问题,如果锁帧会比较稳定。

解决方法1:在易游的网吧启动游戏后,会出现游戏小菜单,点击游戏设置,然后再勾选帧率封顶,然后再进游戏就可以达到锁帧的目的了,如下图所示。

解决方法2:进入游戏后按ESC键会出来设置界面,选择视频-高级(帧率封顶),选择合适您的FPS值,一般60就可以,分辨率和其他设置也可以在这里设置,设置好后点确定,在英雄联盟\Game\Config这个目录下会生成配置文件Game.cfg,可以把这个配置文件复制或者传到服务器上英雄联盟\Game\Config这个目录下,然后在服务器上对《英雄联盟》的目录勾选保留多余文件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服务器上对英雄联盟目录勾选保留多余文件如下图所示:

先在已安装游戏里面选中“英雄联盟”,再选择修改更新选项,勾选保留多余文件。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