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客户端指南 > 无盘维护 > 运行游戏提示“游戏可能下载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尝试修复"
运行游戏提示“游戏可能下载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尝试修复"
发布:2015-01-0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无盘客户机运行游戏提示”游戏可能下载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尝试修复游戏!“

解决方法:1、客户反馈是所有游戏都提示这个,服务器上修复游戏没有效果。远程客户机测试,发现只有一部分游戏有报错。检查服务器,资源管理,已安装游戏。发现有部分游戏没有游戏类别,再在客户机上对比测试,没有游戏类别的游戏会报错,其它有分类的游戏是正常的。        


        2、确定是数据库的问题,停止易乐游主服务和资源更新服务,删除数据库文件STdata.dat,开启易乐游主服务和资源更新服务,然后刷新IDC,重建IDC后,再导入游戏解决。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