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新手上路 > 无盘安装 > 易乐游隐藏参数之“忽略游戏更新查询”
易乐游隐藏参数之“忽略游戏更新查询”
发布:2014-12-25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用途:易乐游结合第3方无盘软件,易乐游使用有盘模式,只用三层更新和游戏菜单。

注意事项:1: 易乐游登录ID 必须为有盘模式,否则抢DHCP 导致客户机无法进入系统。
                  2:因为有盘模式在C盘运行的游戏都会同步到C盘,及时用了“忽略客户机游戏更新查询”参数,还是需要修改在C盘运行的游戏数据库,改成D盘或其他路径执行。(根据结合挂载磁盘而定)

步骤:1:正常安装易乐游服务端,选择有盘模式安装,指定好游戏盘,并导入游戏。
         2:客户端安装也选择有盘模式,如果是结合其他无盘,“必须挂载E盘做缓存区”,保证客户机3个分区 C,D,E 即可。
         3:打开 X:\Yileyoo Manager\Manager\Config\VDSRVConfig.ini文件,在最下方添加一条
               [VDSSET]         
               NoRespClientGameVerQuery=1
         4:修改数据库中在C盘运行的游戏,将路径改成其他盘符。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