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客户端指南 > 无盘维护 > 客户机开机之后,随机挂不出盘
客户机开机之后,随机挂不出盘
发布:2014-12-24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

客户机开机之后,随机挂不出盘

 

描述:虽然挂不出盘,但是这些机器是固定的,网吧一共3种配置,有两种配置下面的个别机器出现这问题,找其中一台机器多重启几次,也许可以挂出来玩游戏,但是再重启还是挂不出盘,管理端上显示这些机器为灰色状态,无盘启动管理端是亮的。

 

过程:

1、出现这类问题,首先想到的是开机挂截虚拟盘和组编辑设置,但是这些没有问题。

2、在服务器看磁盘性能情况,是否是因为压力过大导致不出盘,不过压力不大。

3、更改管理端的命令发送模式,情况一样。

4、退出管理端,剪切出CSX.dat文件,重开管理端,重启客户机,就没有这机器的记录了。

5、不可能是网络问题,因为他是固定机器这样,排除网络问题。

 

查看客户机

 

1、打开菜单,状态为红色,结束eyoorun.exe再运行,菜单为绿色,再运行游戏还是为红色。

2、在客户机下载升级文件,单独替换eyoorun.exe文件,情况一样。

3、打702eyoonet随机连不上的文件补丁,一样情况

4、查看客户机的MAC和管理端上面的记录配置是一样的。

 

在查看客户机cmd的时候,看到多出来个网卡信息,这个肯定是摄像头,让他把摄像头拔掉重启,连接状态就为绿色了,但是运行游戏,还是报(59):连接服务器过程中发生错误的提示。

 

到这里那第一个问题就找到了,红色是因为客户机的摄像头导致,接下来的问题就出现在服务器上。

 

检查服务器发现,服务器的UserData$目录,服务器是认不到的,因为把节点磁盘服务里面的用户数据区删掉,管理端没有弹出指定用户数据区的设置,打开管理端的配置文件,Managerconfig.ini,删掉用户数据区那条信息,保存后,再次删掉用户数据区,管理端就会提示要指定用户数据区了,再手动指定后,客户机重启,问题解决。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