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客户端指南 > 无盘维护 > 无盘dnf,cf,LOL等游戏卡屏问题原因分析
无盘dnf,cf,LOL等游戏卡屏问题原因分析
发布:2014-12-24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腾讯游戏非常火,游戏问题也多,就根据平常碰到的一些问题和处理的结果跟大家分析下,比较常见
1、网卡高级属性,巨帧,节能,流控制等设置
  具体的设置大家都知道了把,但是巨型帧(jumbo frame payload size)这里要详细说一下,intel给出的解释,当大量数据包占用网络通信的绝大多数,而额外的等候时间可以容忍时,巨型帧可以减少cpu适用,并提高线路效率!cf这种实时战略游戏,网卡的读取和写入速率稍微跟不上就会出现卡屏的问题,而调节巨型帧可以提高线路效率,因此卡屏原因在这里适当调节是可以有效的缓解问题,当然卡屏问题也可能不全在这里。 
2、服务器回写磁盘负载或损坏等
  这个就能简单理解了,写入速度跟不上卡屏自然会产生具体查看数据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性能-添加计数器。
3、客户机显卡设备落伍或被奸商刷来的

  在这里我只能表示无奈,现在电脑基本2年换代,落伍的不是板子,不是cpu ,不是内存,仅就是个显卡。
4、优化显卡设置
  速度优先,垂直同步等
5、显卡驱动过旧或不合适
  驱动上边问题大家也需要关注一下,推荐n卡用最新驱动尝试
6、确认dx是否正确安装
7、网卡设备是否损坏或者驱动是否合适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