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应用中心 > 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
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
发布:2014-05-12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帮助网吧合理、有计划的定时重启、关机服务器。

 

功能入口:

点击“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应用中心”大图标,在下面列表中找到“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并点击其图标。

 

  

操作步骤:

1.根据功能入口所指进入应用中心页面,首次使用“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需要点击“安装”按钮进行安装;

2.安装后点击“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图标进入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应用界面,如图:

 

停用:可点击,点击可以停止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的功能,当点击后此按钮变为“启用”。

设置:可点击,点击后弹出“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标签页,可以对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情况进行设置。

更新:当该应用有新版本时可点击,点击后而后自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卸载:可点击,点击后卸载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应用

软件介绍:可点击,点击显示对该应用的介绍文字。

 

3. 点击该标签页里的“设置”按钮,弹出 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 设置”页面,可根据当前网吧的需要对服务器进行相应操作;

 

必备条件:

1、 必须事先安装了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应用;

2、 易乐游服务端为1.0.6.0版本及以上。

 

注意事项:

只有当应用处于启用状态时,服务器计划重启关机功能才能使用,设置才会生效。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