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32位系统可稳定运行剑灵)剑灵客户端发生错误的解决办法
(32位系统可稳定运行剑灵)剑灵客户端发生错误的解决办法
发布:2013-11-15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

  剑灵的青春不删档测开始后,有收到用户反馈游戏过程中突然报错,游戏自动关闭的情况。

   反馈比较多的报错情况如下图:

 

解决办法:

     通过重新分配“虚拟空间地址”的划分方式来赋予剑灵等应用程序更多的内存分配。

  

一  WIN7 32BIT (4G内存或以上)(2G内存请升级硬件) 

  目前推荐使用WIN7 32位方案来解决,兼容性更好。

  官方已经给出解决办法,修改用户地址空间。下载附件里的P处理以管理员身份在客户机运行一次,重启客户机生效。附件点击下载

  具体操作办法:

   1 无盘下需要开超级后运行一次,关机保存。

   2  有盘的话需要解开保护操作一次。可以通过易乐游管理端批量操作执行。

 

 二  WINXP  SP3  32BIT  (4G内存或以上)(2G内存请升级硬件)

   XP需要通过修改C:\boot.ini文件来实现调整“用户模式”的“虚拟地址空间”。

  使用/3GB   这个设置来调整。

范例如下:(红色标示部分为新添加的设置)

[boot loader]
timeout=0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alwaysoff /fastdetect
 /3GB /Userva=2900

 注意: XP 系统在部分硬件上调整此设置会造成系统无法启动,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建议更换WIN7 SP1 32位操作系统。

XP在这个设置上兼容性要比WIN7差一些。如果XP修改后系统启动正常,可以继续使用XP。

   ——————————————————————————————————

以下内容可能会造成瞌睡,敬请忽略。

——————————————————————————————————

 

参考的技术文档:(部分技术参数的关键词来源于微软官方的机器翻译,如有影响阅读请见谅)

性能、 体系结构限制和 RAM

在任何计算机系统上,随着负载的增加 (用户数,该卷的工作),性能就会降低,但以非线性方式。

在有些情况下,不能增加短缺的资源。这意味着该体系结构的限制已到。在 32位的Windows 中的某些经常报告体系结构限制如下所示:

  • 2 GB 的系统 (内核) 共享的虚拟地址空间
  • 2 GB 的专用的虚拟地址空间,每个进程 (用户模式)

本文解决剑灵游戏报错的办法就是增加这个用户模式下的虚拟地址空间的分配来提高剑灵游戏的运行能力。

 

微软关于XP操作系统调整用户空间的设置办法和说明: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6739/zh-cn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ff556232(v=vs.85)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160852/zh-cn 

 

不建议XP SP1 或者SP2版本来进行此操作,因为会遇到更多的兼容问题,甚至是无法启动系统,需要修补微软更多的补丁来解决兼容问题。

具体参考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28269/zh-cn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39490/zh-cn

 

 

 总结:

     已经通过测试,WIN7  SP1  32bit和WIN XP SP3  32bit可以通过以上办法解决问题。

     剑灵进行流畅游戏对硬件的基本要求 1 内存4G或者以上  2 显卡GTX650

    目前官方对64位操作系统的推荐也主要是因为避免本文以上提到的这些问题。这些问题目前在32位操作系统下可以通过以上的解决办法处理。

 

风险:

      主要风险存在于WIN XP在某些硬件环境下开启了这些参数后系统可能会无法启动。

     值得高兴的是这种情况在目前较新的硬件环境下已经不多见了。   

     如果你的硬件XP下无法适配,就换WIN7 32位操作系统吧。

 

取消以上修改的办法:

   1 WIN7 SP1 下载此附件超级下运行后客户机重启生效。  取消修改点击下载后运行

    2 XP直接修改BOOT.INI去掉加的参数即可。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