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无盘服务器上如何直接修改客户机注册表
无盘服务器上如何直接修改客户机注册表
发布:2013-07-08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推荐工具:最方便的还是微软自带的注册表编辑器,简洁,够用就好。


注册表可以直接开超级用户进行修改,也可以直接在无盘服务器上挂载包修改   。 

本文主要讲解如何在服务器上挂包修改客户机的注册表。     

下文中提到的HKLM=HKEY_LOCAL_MACHINE     

                                           

挂包后找到X:\Windows\System32\Config
这个目录下面的文件就是用户配置文件与注册表文件。

两个主要注册表的对应关系
  system---[HKLM\System]
  software---[HKLM\software]
直接使用注册表编辑工具挂载注册表,使用系统自带的,首先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LM]大项上;
依次选择[文件]-[加载配置单元],找到挂载的镜像包的注册表文件,打开,随便输入一个名字,比如yileyoo,这个是临时的修改使用的挂载点。

 

 

 

 

HKLM\yileyoo\NicPnpDatabase下面对应就是所有的PNP包里面有的网卡硬件配置信息;如下图:


HKLM\yileyoo\Services下面对应的是所有网卡的服务。

如下图


记得修改完成之后,定位到YILEYOO项目上,从文件菜单上卸载配置单元!确认卸载配置单元点“是”,然后镜像包保存下即可。如下图所示: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