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CF和DNF出来选区的界面之后游戏消失的解决办法
CF和DNF出来选区的界面之后游戏消失的解决办法
发布:2013-07-02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

运行CF和DNF之后出来选区的界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游戏运行不起来。

【解决办法】

删除这个C:\program files \common files\tencent 以下的子目录之后,重新运行游戏就OK了

 

【排查经过】通过ProcessExplorer观察发现,游戏启动之后到会在"C:\program files \common files\tencent\qqdownload 这样的目录生成一个tencentdl.exe程序。

运行完这个程序之后后面的游戏执行程序就运行不起来了。(tencentdl.exe 是腾讯的高速下载引擎,用来更新文件)应该是这个高速引擎有问题了导致游戏运行不起来。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