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其它操作 > 易乐游1030版本升级之后账号无法登陆处理办法
易乐游1030版本升级之后账号无法登陆处理办法
发布:2013-07-02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易乐游1030版本发布更新之后,部分网吧升级出现如下图现象:

管理端无法登陆,网络连接异常,正在等待网络

处理办法如下:

1、 打开易乐游服务管理器,停止主服务。

2、 找到易乐游安装分区,打开该分区下SERVERCONFIGS$\config.ini文件,清空里面所有内容,保存,关闭此文件。

3、 启动易乐游主服务,打开控制台,此时出现需要输入ID和密码的窗口,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即可。  

注意:此时有可能ID被锁定,如果提示账号异常需要联系注册客服解锁,解锁之后可以正常登录。)

4、 ID登录之后如果弹出易乐游初次安装之后的配置界面,点取消即可。(所有功能以及配置文件完整可用,不需要重新配置。)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