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服务器主板开启硬盘IDE模式转ACHI 蓝屏处理
服务器主板开启硬盘IDE模式转ACHI 蓝屏处理
发布:2013-06-0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关于硬盘IDE模式转ACHI 蓝屏处理方案。

现象:大家经常做好系统后使用HDTunes 测试,发现硬盘速度上不来,最后才发现是做系统的时候,主板上的硬盘模式没有调成ACHI,但是直接在BIOS 修改硬盘模式后进系统蓝屏,0X0000007b 。大多数人选择重新GHOST 一次系统,现在以最简单快速的方法来处理蓝屏问题,正常进系统。
方法:
1:用IDE硬盘模式进入系统,将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ahci 下的start 修改成0,(改成3则关闭AHCI模式保存修改后,重新进入BIOS ,修改硬盘模式为ACHI。当成功进入系统后,重新安装硬盘驱动即可。
2:使用U盘进PE,附带自由天空SkyIAR 2.0 驱动工具,执行一次后,重启将硬盘模式修改成ACHI 模式也可以正常进入系统。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