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其它操作 > WIN7下易乐游游戏菜单打开后会自动关闭的事情(WIN7如何设置大图标)
WIN7下易乐游游戏菜单打开后会自动关闭的事情(WIN7如何设置大图标)
发布:2013-06-0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

新安装的易乐游Win7无盘,打开游戏菜单就自动关闭。

发现显示设置为:中等(M)-125%,导致易乐游菜单等窗口无法正常开启。

了解到修改显示设置的目的:由于网吧显示器较大,使用小图标会出现看不清的情况,所以想把图标改为大图标。)

 

问题解决:

 

 修改显示图标大小可以通过以下简单的方法实现.

  将显示设置为:较小(S)-100%

 然后通过 Ctrl+鼠标滚轮方式调整图标大小”

  或者 “桌面--右键--查看--(选择对应图标的大小) “此方式调整图标的大小,再打开游戏菜单都是正常的。

 

问题分析:当显示设置为:中等(M)-125%或较大(L)-150%的情况下,易乐游游戏菜单会自动关闭;使用较小(S)-100%默认时,客户机开游戏菜单正常。

需要知道的是,下图的中等(M)-125%或较大(L)-150%这个操作是“放大了屏幕”。 可以理解为“放大镜”的效果。以前也引起过QQ聊天框等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如果是为了大图标效果请用上面的“问题解决”办法来操作。2种解决办法任意选一种操作即可。

通过对问题的了解和初步判断,经过对日志的检查发现提示

 

关键字:菜单关闭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