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新手上路 > 软件升级 > 易乐游客户端升级指南
易乐游客户端升级指南
发布:2013-03-13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一、升级服务端程序

 

为了保证客户端软件升级完毕后,可以正常工作,请在升级客户端软件前先完成管理端软件的升级工作。

易乐游管理端升级指南http://help.stnts.com/html/201303/3504.html

 

 

二、有盘客户端升级

 

有盘客户机升级需在主服务器上进行操作。

 

步骤如下:

 

1.打开控制台,选择主服务器,在服务器管理,磁盘管理处,确定用户数据所在磁盘的盘符,如图:

 

此处为C盘。 

 

2.打开升级补丁程序,选择“有盘客户端升级”,如图:

 

3.选择步骤1中确定的盘符,如图:

 

4.下一步,直到安装程序安装完成,至此有盘客户机补丁已安装完成,客户机将在重启两次后,自动完成升级操作。

 

三、无盘客户端升级

 

无盘升级需要主服务器上执行。

 

步骤如下:

 

1.打开控制台,先择要升级的镜像所在的服务器,在镜像管理处选择需要升级的镜像,并执行挂载操作,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注意,请勿勾选“以只读模式打开”,并记注映射到本地的盘符。

 

2.打开升级补丁程序,选择“无盘客户端升级”,如图:

 

3.选择步骤1中挂载的盘符

 

4.下一步,直到安装程序安装完成,然后关闭安装程序。打开控制台,关闭镜像挂载。

 

5.若此操作是在配置上执行,则有可能会出现最后一次配置,请“确定配置修改”(最后一次配置操作步骤http://help.stnts.com/html/201210/3354.html)。至此针对该镜像的升级已经完成。

 

注意:若存在多个无盘服务器或多个镜像、配置需要升级,请重复执行如上步骤即可。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