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新手上路 > 软件升级 > 易乐游管理端升级指南
易乐游管理端升级指南
发布:2013-03-13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操作步骤

注意:以下内容只适合易乐游管理端升级,不适用于整合版管理端升级为易乐游。

 

使用易乐游V1.0.3.0及以上版本“易乐游管理端 安装程序”对系统进行升级时,请按如下操作步骤执行:

 

1.当系统中已经安装有易乐游服务端程序里,运行安装程序并点击“下一步”时,如下图所示:

 

2.选择“否”将退出安装程序;选择“是”将开始对服务端进行升级,如下图所示:

 

3.稍会将会出现安装成功的提示,至此已经完成易乐游服务端的升级操作。

 

 

使用易乐游V1.0.2.0及以下服务端安装程序进行升级时,请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

 

1.记下原易乐游安装路径。原安装路径可以通过查看控制台程序的属性来确认,如下图:

记下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Yileyoo(只看Console前的一部分路径即可)。

 

2.卸载旧版本的易乐游管理端,从开始菜单中找到“卸载 易乐游管理端”,即可开始卸载,如下图:

“下一步”即可完成卸载操作,完成后会要求重启服务器,点击“确定”重启服务器后继续操作,如下图:

 

 

3.运行易乐游服务端升级程序,接受许可协议后,选择当前服务器的类型:

根据当前要升级的服务器类型选择主或从即可。

 

4.选择易乐游管理端的安装目录,这里选择1中记下的安装目录,然后下一步:

在下一步的过程中会提示是否覆盖STData.dat文件,选择“否”即可:

 

5.点击“完成”即可完成易乐游管理端的升级工作,如下图:

若弹出了“服务端部署向导”界面,直接“取消”即可。 

 

6.注意:升级过程中提示是否覆盖“STData.dat”文件时,若不小心误点成“是”时,可以在完成安装后,重新执行导入游戏的操作,具体步骤如下见http://help.stnts.com/html/201210/3412.html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