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资源管理 > 易乐游资源管理-正在下载中有下载任务在运行,但右边显示正在下载的任务列表为空?
易乐游资源管理-正在下载中有下载任务在运行,但右边显示正在下载的任务列表为空?
发布:2013-03-0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易乐游资源管理-正在下载中有下载任务在运行,但右边显示正在下载的任务列表为空?

在三层更新上下载了很多游戏,刚开始可以看到正在下载的任务信息但过一会再打开控制台看时正在下载中却显示空白,控制台下面会显示当前正在更新的速度 现像如下图所示:


解决方法:

在服务器任务栏单击易乐游控制台图标右键易乐游控制台—打开服务控制器 重启下易乐游游戏更新服务后正常显示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