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新手上路 > 有盘安装 > 有盘网吧易乐游快速安装指南
有盘网吧易乐游快速安装指南
发布:2013-02-21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有盘网吧易乐游快速安装指南

一 安装主服务器

1. 从易乐游官网http://www.yileyoo.com/download.html现在易乐游客户端安装程序

执行安装程序,直接下一步,选择“设置为主服务器”.

选择软件安装路径,一直选择下一步直到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后使用注册的帐号登陆即可进行无盘服务器的设置。

主服务器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打开部署界面,选择有盘模式,然后点击下一步;

2. 如图,勾选上游戏盘导入游戏两项,然后点击下一步;

一直选择下一步直到安装完成。

3安全中心”ARP防御”-选择“启用ARP防御”。并点击“添加”绑定网吧对应的网关即可。

 安装从服务器 (网吧多服务器可选操作,一台服务器可以跳过这步

执行同样的安装程序,直接下一步,选择“设置为从服务器”,选择安装路径下一步完成安装.从服务器上没有任何设置

在主服务器里设置。“服务器管理”“所有服务器”“添加服务器” 里分别添加安装好易乐游的从服务器IP

   在主服务器里“服务器管理”里选择从服务器来设置从服务器的磁盘类型。就是选择游戏盘。并在“服务器管理”“节点服务器资源管理” 选择从服务器进行从服的游戏导入。

三 客户端部署

  建议客户机系统分区 C ,D ,E 三个分区。  

C为系统盘(XP建议10G,WIN7建议30G以上)

D为游戏盘 (D盘为最大的一个分区,存放游戏等资源。除去CE盘剩余的空间都划分为D盘。)

E为临时盘(一般建议10G-20G

 

安装完成后进行“客户端设置”。

设置一个密码,确定后检查服务器地址是否正确。取消D分区保护上面的勾选。“保存配置”重启进入系统后关机。即可开始刻盘了。

网刻完成后修改好计算机名IP,加载计费软件,在易乐游控制台上客户机管理选择所有客户机在“磁盘保护”里设置CD分区的还原。E盘是临时盘,开机自动清空的。(也可以通过“部署向导”选择手动方式等操作来实现计算机名和IP的统一规划和快速部署)

   现在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小结:易乐游有盘的快速安装部署,留意这几个方面网吧即可开始营业。

 服务端安装选择“有盘模式”,点击下一步并进行游戏盘的选择。

 导入游戏。(主服务器从服务器都需要导入)

 “安全中心”启用ARP防御”“添加”,绑定网关。

四 客户端部署,重点检查服务器IP指向是否正确。 (特别是有盘网吧,刻盘前一定要先对新做的系统进行简单尝试。主要是看网吧热门的需求是否能正常运行,避免全部刻盘后再反复进行系统上的修改)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