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Windows 内存使用中的“内存缓存”和“程序”如何选择
Windows 内存使用中的“内存缓存”和“程序”如何选择
发布:2013-01-25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客户机选择哪种“内存使用”方式比较合理?

推荐客户机系统(XP,WIN7等)选择“程序” ,服务器系统(WIN2003,WIN2008等)选择“系统缓存”

————————————

说明: “系统缓存”模式主要用于充当服务器的 Windows 服务器产品。如果使用客户机系统,则应该考虑更改分配给“程序”模式。

当您在使用基于统一内存架构 (UMA) 的视频硬件或加速图形端口 (AGP) 的计算机上启用“系统缓存”模式时,系统性能可能会现严重降低。例如,此类性能降低可能表现为:系统性能非常低、出现 Stop 错误、无法启动计算机、无法加载设备或应用程序,以及系统不稳定。

在启动过程中初始化这些组件的驱动程序将消耗大量剩余的应用程序内存。而且,当此时又发生以下情况时,系统的 RAM 可能不足:

其他驱动程序和桌面用户服务请求其他资源。

桌面用户传输大型文件。

——————————————————

资料参考: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95932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