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基本设置 > 后台推送游戏
后台推送游戏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该功能适用于有盘网吧,利用该功能可以快速将服务器上的游戏预安装至客户机游戏分区,特别适用于新部署的有盘网吧。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基本设置”大图标,选择“同步设置”→“客户机推送限速”,如图:
 
操作步骤:
1.开启后台推送功能。打开基本设置-同步设置,勾选“开启客户机后台游戏推送”,点击“确定”即可,如下图:
 
2.如果需要限制游戏后台推送速度,您可在“指定游戏推送速度”下拉框内选择限速规则;如图:
 
3.限速规则设置完成后,您还可以指定一些时间段为不限速推送,勾选“设置不限速时段”,点击“设置”按钮勾选不限速时间段,点击“确定”即可,如图:
 
注意事项:
1.由于后台推送功能采用P2P传输模式,为了使推送速度更快,建议你在启用后台推送之前,预选手动更新几台客户机游戏至最新,这样有利用整体后台推送的速度;
 
2.后台推送功能开启后,有一定的延时(十分钟左右),若发现还没有开始推送,请耐心等待即可。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