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应用中心 > 用户磁盘
用户磁盘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易游用户磁盘,可以为您的网吧顾客在客户机上提供用户磁盘服务,方便顾客在网吧服务器上传和下载自己的资料。您通过该程序可以对用户磁盘的使用进行管理。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应用中心”大图标,在下面列表中找到“用户磁盘”,并点击其图标。
 
 
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用户磁盘”tab页,页面按钮解释如下:
1. 停用:可点击,点击可以停止用户磁盘的功能,当点击后此按钮变为“启用”。
2. 设置:可点击,点击后弹出“用户磁盘设置”tab页,可以对客户机使用磁盘情况进行设置。
3. 更新:当该应用有新版本时可点击,点击后而后自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4. 卸载:可点击,点击后卸载用户磁盘插件。
5. 软件介绍:可点击,点击显示对该插件的介绍文字。
 
2. 点击该tab页的“设置”按钮,弹出“用户磁盘 设置”tab页,如图在“数据列表页面显示了已注册过的用户磁盘的大体信息,在后面的操作咧可以选择点击”删除“按钮删除长时间不登陆的用户磁盘;
 
3. 点击“用户磁盘 设置”tab页的“选项设置”,然后再“选项设置”页面可以设置新注册用户磁盘的容量大小,如图可在5号区域点击出现下拉框选择大小;
 
4. 在该页面的数据清理行勾选如下图6号区域即可设置数据保留的时间,在如图7号区域点击出现下拉框选择数据保留的时间,最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保存您的所有设置。
 
 
状态图标备注:
  :该应用处于启用状态。
  :该应用处于停用状态。
 
 
必备条件:
必须事先安装了用户磁盘应用。
 
 
注意事项:
只有当应用处于启用状态时,客户端的用户磁盘功能才能使用,设置才会生效。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