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应用中心 > 安装/卸载应用
安装/卸载应用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自己想要的应用或者下载自己不想要的应用。
 
功能入口:
安装插件:
1.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应用中心”大图标,在该模块中找到您想要安装的应用点击“安装”按钮;
 
2.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应用中心”大图标,点击该模块中您想要安装的应用,然后跳出一个该插件的tab页面,在该页面中找到“立即安装”按钮,并点击。
 
卸载插件: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应用中心”大图标,点击该模块中您想要安装的应用,然后跳出一个该插件的tab页面,在该页面中找到“卸载”按钮,并点击。
 
 
操作步骤:
安装插件: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点击“安装”按钮后会出下如下图进度条,当进度条跑完消失后应用安装完成:
  
卸载插件:
1.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点击“卸载”按钮后弹出如下图提示框,然后点击提示框里的“确定”按钮;
 
2. 最后弹出卸载完成的提示,至此应用卸载成功。
 
 
注意事项:
应用中心打开的是web页面,所以应用打开快慢与网速有关。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