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器管理 > 合并配置
合并配置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您在基础镜像包旗下创建的配置,可以与基础包合并,相当于两个集合的并集,而后所有这个配置的机器都可以从基础包启动。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服务器管理”大图标,在“镜像管理”模块中选中需要被合并的配置,点击“镜像管理”模块顶行的“合并配置”按钮。
 
 
操作步骤:
1. 关闭所有使用这些配置的客户机,根据功能入口说明合并需要被合并的配置时,会出现进度条,如图:
2. 当5号区域的进度条跑完之后,配置合并即自动完成。
 
 
必备条件:
要合并配置的基础镜像包下只有一个配置
 
 
注意事项:
1. 要合并配置的基础镜像包下只有一个配置,若有多个配置时,合并配置会有提示框如下图;
所以此时配置合并失败。
 
2. 合并配置时一定要确保使用此种配置的客户机都关闭,以免造成镜像损坏和客户机死机。
3. 合并完成后请务必刷新一下服务器,然后向节点同步一下启动镜像,最后重新分配一下客户机的启动镜像,以确保网吧运营一切正常。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