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器管理 > 挂载镜像
挂载镜像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在无盘服务器上,您可以通过镜像管理来挂载客户机使用的镜像,对镜像内容进行查看和修改,使您能更方便快捷的管理您的镜像。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服务器管理”大图标,在“镜像管理”模块中选中需要挂载的镜像,点击该模块顶行的“挂载”按钮。
 
 
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挂载窗口;此时如果您想修改镜像内容如图1号处就不要勾选,如果您只是查看镜像内容,为了安全起见,如图1号区域就勾选;
2. 在如图2号处下拉框选择镜像挂载到本地(服务器)的盘符;
 
3. 如下图点击“打开”按钮,弹出成功挂载对话框,点击“确定按钮”即完成挂载;
 
4. 然后在服务器我的电脑里查看,如下图:
 
5. 查看或者修改完毕后回到“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关闭”按钮,即可关闭镜像挂载,如图:
 
 
备注:
 :挂在后对镜像所做的任何修改都不会保存。
:挂在后对镜像做的修改能够被保存,在这种情况下,当你挂载的是没有下属配置的镜像包时,你做的任何修改将会无提示的自动保存;当你挂载的是配置时,关闭挂在后选中被挂载配置的下面绿色字体行,点击“镜像管理”模块顶行的“确认修改配置”按钮即可(可参照下图)。
 
 
必备条件:
必须选中可挂载的镜像。
 
 
注意事项:
1. 若挂载的镜像包,则镜像包下面不能建有配置,如果镜像包建有配置就只能挂载配置。
2. 选择挂载盘符时要确保该盘符没有被占用,否则镜像无法挂载。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