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超级工作站操作
超级工作站操作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主要用于超级工作站操作,设置\取消超级工作站。
 
功能入口:
1.点击“客户机管理”大图标,客户机列表工具栏-“设为超级工具站”;
2.点击“客户机管理”大图标,客户机列表,选中客户机,右键菜单-“设为超级工作站'。
 
操作步骤:
1.点击“客户机管理”大图标,所有客户机,打开客户机列表的窗口;
2.有盘环境下,“服务器管理”里面的“镜像管理”下没有挂镜像,选中客户机,直接点击功能菜单“设为超级工作站按钮”;设置成功后客户机状态显示为红色,如图:
3.若“服务器管理”里面的“镜像管理”下没有挂镜像,无论是有盘还是无盘环境;选中客户机,右键菜单,“设为超级工作站”,弹出一个超级工作站设置框,如图:
 
   注意:1.此处勾选“不指定系统镜像”,点确定后,超级工作站仅可用于上传系统;
             2.此处不勾选,在指定镜像设置中选择系统镜像、镜像配置和首选服务器后,点确定后,超级
                  工作站不仅可以上传系统,且对指定的镜像所有修改均有效。
4.已经设为超级工作站的客户机,直接点击“取消超级工作站”可以取消超级工作站。
 
 
注意事项:
1.只有当客户机列表中没有超级工作站的时候才能设置超级工作站,否则设置不成功。
关键字:超级工作站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