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器管理 > 创建配置
创建配置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客户机磁盘映像创建并上传系统后,若您的客户机硬件发生更改,或者网吧有其他与上传系统客户机配置类似的机器,可以通过创建配置,在原有磁盘映像上快速生成新的映像,用于新硬件配置的客户机使用。
您还可以借助新建配置的特性实现启动映像的还原点功能,即在您希望更改内容的映像上新建配置,在配置中做您希望进行的更改,例如尝试安装新的程序或者进行新的设置等,这些可以通过客户机超级工作站方式进行,也可以通过挂载的方式进行,当您发现对配置的更改不正确时,只需删除相应配置即可,原有映像的内容不会受到影响。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服务器管理”大图标,在“镜像管理”模块中选中一个需要创建配置的镜像,然后在该模块顶行点击“创建配置”按钮。
 
 
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创建配置窗口,然后在如图在1号区域填写配置名称,建议以新硬件型号为名,便于区分;
2. 如图在2号区域填写备注,点击确定完成创建。
 
 
必备条件:
镜像盘里已存在可用的镜像包,方可为其创建配置。
 
 
注意事项:
1. 配置名称不要过长,不能超过20个字符。
2. 创建完成后,您可以在启动管理器中将此配置设定为新配置机器的启动配置,然后将其中一台机器设为超级工作站,进行驱动程序安装和必要设置即可,关机后将这些内容再保存到配置中。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