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器管理 > 设置磁盘挂载点
设置磁盘挂载点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确定磁盘在客户机以什么盘符挂载,以便于更容易根据盘符识别磁盘类型,同时也满足客户对自由设置盘符的需求。

 

功能入口:

1.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服务器管理”大图标,在“磁盘管理”模块中选中要挂载的磁盘,再点击该模块顶行的“挂载点”按钮;
 
2.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服务器管理”大图标,在“磁盘管理”模块中选中要挂载的磁盘,点击鼠标右键右键,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挂载到”。
 
 
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打开设置磁盘挂载点的窗口,然后在如图1号位置(客户机挂载点)点击下拉框按钮;
2. 下拉框选择想要在客户机挂载的盘符,点击确定;
 
3.  到客户机开机会发现服务器上设置的游戏盘以X盘符挂载(到此,磁盘挂载点已设置完毕),如下图:
 
备注:
若此处不设置磁盘挂载点,游戏盘将会默认以N盘挂载到客户机;如果您想取消已经设置的盘符,就在设置磁盘挂载点的下拉框中选择取消,再点击确定即可。
 
 
必备条件:
必须选定磁盘类型为游戏盘的磁盘进行磁盘挂载点设置。
 
 
注意事项:
1. 只有磁盘类型为游戏盘的磁盘才能进行磁盘挂载点设置,其他类型的磁盘均不可设置。
2. 设置磁盘挂载点时要确保挂载的盘符没有被占用,以免挂载失败。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