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新手上路 > 网吧注册 > 易乐游注册向导
易乐游注册向导
发布:2012-10-1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该功能为初次使用易乐游用户注册获取合法用户权限。安装服务端后,如果程序没有检测到合法的用户授权,程序会弹出注册向导。如果当前机器有合法授权,管理端程序会自动登录。
 
功能入口:
1.  易乐游新用户完成初次安装后,自动弹出账号登录界面,若有网吧ID和密码,则直接登录;若没有网吧ID,则点击“新用户注册”弹出注册界面;
 
2.  已有易乐游账号,但想更换新账号,可打开服务端,点击“帮助”主菜单,在下拉菜单中点击“切换账号”后弹出“账号登录”界面,点击“新用户注册”。
 
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打开新用户注册界面,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然后点击“注册”。
 
2.    注册完成后得到网吧ID和密码,然后在登录界面登录。
3.    如果维护人员临时要登录做维护工作,可点击如下小按钮进行设置;
 
4.    在弹出的“登录设置”框中选择“临时密码登录”,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进行临时登录了。
 
必备条件:网吧服务器已经正确安装好了易乐游管理端。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