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安全中心 > 禁止网络嗅探功能
禁止网络嗅探功能
发布:2012-10-1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该功能主要作用是为了防止局域网内有人利用嗅探器之类工具来获取传递给本网段中其它机器的报文,来盗取他人的帐号密码等重要信息;使用该功能可以禁止在局域网内使用嗅探器之类工具,来加强局域网的安全性。

 

功能入口:
1.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在菜单栏点击“安全中心”,出现下拉菜单,选择“网络防御”→“ARP防御”
 
 2.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安全中心”大图标,选择“网络防御”→“ARP防御”
 
操作步骤:
1.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ARP防御设置界面,如图:
 
2.如需使用此功能,请先勾选启用ARP防御,再勾选禁止网络嗅探即可。
 
必备条件:
要先启用ARP防御
 
注意事项:
使用了禁止网络嗅探功能以后,可能会与某些收费软件冲突。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