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安全中心 > ARP防御功能
ARP防御功能
发布:2012-10-1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该功能提供了全局IP-MAC地址绑定功能,用来防御ARP欺骗攻击。
 
功能入口:
1.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在菜单栏点击“安全中心”,出现下拉菜单,选择“网络防御”→“ARP防御”;
 
2.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安全中心”大图标,选择“网络防御”→“ARP防御”。
 
 
操作步骤:
1.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ARP防御”设置界面,如图:
要使用ARP防御功能,请勾选“启用ARP防御”,如果不勾选该项,后面的“禁止网络嗅探”为灰置状态,不可使用;
 
2.请在“IP输入框”内分别输入起始IP和结束IP,点击扫描,扫描完成后即可自动绑定此IP段内每台机器的IP地址与MAC地址,并会添加到“IP-MAC绑定表”中,如图:
 
3.用户如需手动绑定IP-MAC地址,请点击“添加”按钮,点击后弹出“添加ARP绑定”窗口,如图:
在弹出的窗口内输入您需要手动绑定的IP地址,点击“获取MAC”,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添加到“IP-MAC绑定表”中,如图:
 
4.如需删除已经绑定的IP-MAC地址,请在“IP-MAC绑定表”中选定该项点击“删除”按钮,再点击“确定”即可;
注意:只有选中已经绑定的IP-MAC地址,“删除”按钮才可以点击,否则该按钮为灰置状态
 
5.您还可以使用“从客户机列表导入”功能,来快速的绑定客户端的IP地址和MAC地址,如图:
点击“从客户机列表导入”,在弹出的提示框中点击“确定”按钮,即可绑定客户端的IP-MAC地址并添加到“IP-MAC绑定表”中 。
 
注意事项:
手动绑定机器的IP-MAC地址时,要注意输入正确的IP,否则会生成全0的无效MAC地址。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