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核心服务端指南 > SP3新功能专区 > 多服务器上使用SSD功能
多服务器上使用SSD功能
发布:2010-10-10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简介:

 

在多台服务器上同时安装SSD(固态硬盘)有利于减轻每块SSD磁盘压力,提升SSD的读取速度。如果您在节点服务器和主游戏服务器上都安装了SSD,请您按照本文档的说明进行设置,确保SSD正常工作。
 
操作介绍:
 
只有主服务器安装了SSD硬盘,节点服务器的SSD硬盘才能够正常同步游戏并为客户机提供游戏服务。虽然仅仅在节点服务器上安装SSD也能够通过管理端为客户机指派SSD盘,但是这样一来节点磁盘服务器上的SSD是无法获得主服务器同步过来的游戏数据的,所以我们强烈建议您不要这样做!
 
一、在主服务器上添加SSD
 
在主服务器上添加SSD盘,请您参考
http://help.stnts.com/html/201010/2856.html
 
二、在节点磁盘服务器上添加SSD
 
在您完成了主服务器SSD盘添加后,如果您在节点服务器上也安装了SSD盘,请按照这里的说明进行操作,为节点服务器添加SSD盘。
 
1、双击系统托盘节点磁盘服务程序,在程序界面中双击“设备5
 
 
2、在弹出的设置对话框中对SSD信息进行设置。
设置缓存时,您可以根据您的可用内存大小设置。
完成后单击“确定”
 
3、此时程序会提示您是否启用该SSD磁盘,单击“是”继续。
 
 
三、为节点服务器的SSD盘同步游戏
 
现在,您可以开始从主服务器的SSD盘同步游戏到节点服务器的SSD盘。
 
1、在节点磁盘服务程序的磁盘列表中,选中您希望同步的SSD游戏原始存放的磁盘类型(即您想同步的游戏属于“网络游戏”还是“单机游戏”。)
再在右键菜单中选择“检查游戏同步”
 
同步SSD游戏并不是直接在列表中选择SSD盘进行同步操作,而是对这些游戏所属类型的磁盘进行同步操作。例如,您在主服务器上将《魔兽世界》移动到了SSD盘,但《魔兽世界》原本属于“网络游戏”盘,所以此时您在执行同步时,在节点磁盘服务中仍然需要选中“网络游戏”盘执行同步,而不是选中SSD。
 
2、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获取可更新列表”按钮。
 
2、在同步列表中选择您希望同步的SSD盘上的游戏。已经移动到SSD盘上的游戏将以红色显示。
完成选择后,再单击“同步”按钮开始同步。
 
四、将节点服务器SSD盘添加到主服务器上。
 
1、来到管理端所在的主服务器上,双击易游管理端托盘图标进入管理端,点击“磁盘管理”按钮,
点击+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刚刚完成设置的节点服务器IP地址,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
 
 
2、再点击“用户管理”按钮,在用户管理界面中,为客户机分组指派SSD盘。此时,您可以为不同的客户机分组指派不同的SSD盘,保持每块SSD盘负载量均衡。
设置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
 
五、完成
 
设置完成后,相应分组内的客户机运行SSD中的游戏时,就会自动通过虚拟盘方式直接从对应的SSD中运行了。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