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核心服务端指南 > 节点磁盘服务 > 节点磁盘服务同步任务管理
节点磁盘服务同步任务管理
发布:2010-02-0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简介:


当节点磁盘服务器正在从主游戏服务器进行游戏同步时,您可以通过“任务管理”对同步的游戏任务进行管理。


操作介绍:

 

游戏任务管理


当节点磁盘服务正在执行同步时,您可以打开节点磁盘服务同步任务界面对任务进行管理。
在同步任务列表中,您可以通过鼠标右键菜单对任务进行管理

 

 
删除:处于等待状态尚未进行同步的游戏,您可以通过“删除”命令将其从列表中删除。

 

 
重试:同步的任务因发生错误而停止时,您可以执行“重试”操作再次尝试同步。

 

 
停止:正在执行同步的任务,您可以通过“停止”命令停止该任务。

 

 
优先:处于等待状态,并且不是等待队列队首的任务,您可以通过执行“优先”命令将任务提前至等待队列队首。


同步日志信息管理


 

在“同步任务”界面下方的任务日志信息中,可以通过右键菜单对其进行操作。
另存为:将同步任务过程中出现的日志信息进行保存,方便故障排查。
清除:清空当前的所有同步任务信息。

关键字:节点 同步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