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核心服务端指南 > 综合应用指南 > 虚拟盘节点服务器架设指南
虚拟盘节点服务器架设指南
发布:2010-01-11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简介:


独立架设虚拟盘节点磁盘服务器,可以提高客户机游戏运行速度,同时也可以减轻主游戏服务器的负载压力,提高服务器运行效率。本文所介绍的方法,同时适用于整合版有盘和无盘模式。


操作介绍:


下面,我们来介绍部署虚拟盘节点服务器的方法。


1、在您希望做虚拟磁盘的服务器上安装节点磁盘服务,并将游戏盘添加进来


 
在准备用于虚拟盘节点服务器的计算机上,运行易游整合版服务端安装程序,在选择安装组件时,只勾选“易游游戏盘节点服务”,然后按照向导提示完成安装。

 


打开节点磁盘服务,界面中的空白项进行双击,添加用于虚拟盘游戏运行的游戏盘。

 

 
在弹出的设置界面,对游戏盘进行设置。这里我们以添加“网络游戏”盘为例进行说明,而添加“单机游戏”盘方法与此相同,在此不再赘述。

 

在“选择磁盘类型”中选择“网络游戏”,“指定是否同步游戏”选择“同步”,“其他设置”区域填写“磁盘说明”以及选择希望用作网络游戏虚拟盘的硬盘分区。

 

“磁盘缓存高级设置”中根据服务器内存大小设定,理论上讲师越大越好。设定时可以按照以下公式参考:
(服务器电脑内存总量—系统占用—启动盘分配的缓存)/2

 

设置完成后单击“确定”完成设置。


接下来,单击“参数设置”

 

 
 
在弹出的“设置”界面,输入管理端IP地址,完成后单击“确定”。

 

2、在管理端“磁盘管理”界面,添加该节点磁盘服务器

 

在住游戏服务器上,打开管理端,进入“磁盘管理”界面,单击“+”按钮添加节点磁盘服务器。


 
添加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

 

 
添加后,在界面中可以看到虚拟盘服务器上的游戏盘了。

 

3、在管理端“用户管理”中,编辑工作组设置,将工作组的游戏虚拟盘指向该节点磁盘服务器


 
再到管理端“用户管理”界面,对工作站分组进行设置。在“网络游戏虚磁盘”中选择虚拟盘游戏服务器上的游戏盘。

 

4、用节点磁盘服务的同步功能,将主游戏服务器的内容同步过来

 
回到虚拟盘游戏服务器,开始进行游戏同步。选中节点磁盘服务中的虚拟盘,再单击“游戏同步”的按钮。

 

 
在弹出的界面中单击“获取可更新列表”按钮。

 

 
此时会列出主服务器上可供同步的游戏列表,在空白区域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全选”可以选中所有游戏,也可以手动勾选仅需要虚拟盘运行的游戏。

 

 
单击“同步”按钮即可开始同步游戏。

 

5、同步完成后,将您想通过虚拟盘运行的游戏在数据库编辑中设为虚拟盘运行,

打开EYOONET,进入“数据库编辑”


 
选中需要以虚拟盘运行的游戏,单击“修改”按钮。

 

 
进入“游戏设置”,单击“其他选项”选项卡,“运行模式”中选中“虚拟盘运行”,设定完成后单击“确定”。

 

这样客户机运行这些游戏就可以通过虚拟盘运行了。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