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核心服务端指南 > 节点磁盘服务 > 游戏节点的主动同步
游戏节点的主动同步
发布:2009-08-29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简介


架设了专门的游戏节点服务器后,除了可以在主游戏服务器上执行操作让节点服务器接受被动同步外,还可以在节点服务器上执行操作来进行主动同步,实现该服务器上的游戏资源与主游戏服务器上的资源一致。


操作介绍

 

参数设置


在游戏节点服务器上打开游戏节点服务界面


 
单击“参数设置”按钮,进入基本设置选项卡


 
1、  填入易游管理端所在服务器IP地址。
2、  允许多少个连接数同时连接在一个磁盘上,连接包括了客户机连接和同步时的多线程连接。
3、  同步传输数据的块大小,传输速度无异常的情况下建议保持默认。
4、  节点内部磁盘同步时,是否使用单线程传输数据,这项设置取决于您的硬盘性能,默认不勾选。
5、  限制同步时的传输速率。
6、  这里勾选时,当同步出现意外或者人为终止,此节点下次启动时会自动执行未完成的同步,建议勾选。
7、  节点启动后,会查询主游戏节点是否有需要同步的游戏,如果有则自动执行同步。建议勾选。


以上是有关同步节点的参数设置,无特别需求,请保持默认设置。


开始进行同步


在需要进行同步的游戏磁盘上单击右键,选择检查游戏同步


 
这时,程序会弹出游戏同步界面。


 
单击,连接到主游戏节点上获得需要同步的游戏列表。


 
在列表中勾选您需要更新的游戏。您会注意到,这时有的游戏可能会默认勾选,有的需要手动勾选。若有默认选中的,则此游戏是您在EYOONET上设为强制同步的游戏。


 
单击弹出提示对话框,告知同步任务的数量,单击“确定”后开始同步。


同步会在后台静默进行,您可以在节点主界面上单击“同步任务”查看正在同步任务的信息。


 
该界面下方,是所有同步中发生事项的日志,若正常同步完成则会出现如下提示,否则会提示详细的错误信息。

关键字:节点 同步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